close

吉祥水晶專賣

價錢方面,不是我問到最貴也不是最廉價,中等價位
固然我感覺他不善言辭(笑)但滿賣力在解釋手術怎麼做
他們韓式縮鼻翼是做內開法
究竟我只有做過一家的手術嘛
醫師給我的感覺很誠懇,問他問題都有問必答
我覺得他們縮鼻翼縮得很自然,術後恢復狀況又好沒什麼希奇的問題,你如果要去做的話我滿保舉的喔!
只是鼻孔邊沿紅紅的,紅可以不消管他,漸漸就會好
首先我感覺這家診所全部氛圍跟其他診所比較不一樣
鼻孔的形狀還是跟以前差不多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們診所的蜜斯對照多是阿姨輩的,所以感受比較親切,比力沒有被強制推銷的感受
然後術後除了不用誇大大笑,捏鼻子,碰水
根基上賜顧幫襯不會很麻煩呢
我有問過其他診所,但是因為最後仍是選艾美整形診所做縮鼻翼,所以結果沒辦法比力
至於手術結果
可是size縮小,正本寬寬的鼻翼全部縮小了
可是我可以跟你說我在艾美整形診所做縮鼻翼的狀況
所以手術結束後其實表面看不太到什麼傷口

本文來自: https://tw.answers.yahoo.com/question/index?qid=20150621000015KK02053

arrow
arrow